2016太魯閣峽谷馬拉松--第十半馬

花蓮的太魯閣是台灣著名的觀光景點,以前都是開車的,這次改用跑的,感覺特別新鮮
這個賽事是用抽籤的,沒抽中就沒辦法參加,這次水水慢跑成員全員中獎。

為了參加這次的賽事,要買火車票、訂房間,這次很可惜沒能訂到普悠馬號,還好順利訂到火車票,這次的住宿是一間民宿,簡單生活民宿,是一間很新的民宿,剛好在北埔車站附近
11/4下午請假半天,準備搭乘16:58莒光號到花蓮,要3小時半的時間才會到花蓮,晚餐就在花蓮解決,順便買些鹹酥雞、啤酒及明天的早餐,這次我的早餐很簡單,一包果凍加一罐罐裝黑咖啡,出發前再吃一包BCAA。


由於比賽的人太多了,接駁車加上寄完物就已經七點了,起跑槍聲已經響起,所以到了起跑點已經過了五分鐘。


這場比賽我定位為觀光比賽,輕鬆跑完賽就好,所以出發後跟豪哥、泰哥及永峰邊跑邊玩自拍,直到第一補給站過了我才慢慢的加速,因為人太多了,到隧道的塞車,大概到與小馬分流後路況才比較好。


而且這是都是上坡,很多人用走的,這時我只能跑在路中間跑起來比較順暢
過了折返點15k位置,馬上啟動風火輪模式往下衝,最後到達的時間是2:12:53
這場賽事風景當然是世界級水準,因同時起跑人數太多了,造成路線塞車嚴重。


另外比賽的天氣非常的好,賽道涼爽,遮蔭多,跑前來很舒服
這是我跑過天氣跟賽道最舒服的一場比賽,缺點就是人太多了,跑跑停停的
有機會再來挑戰全馬賽事。



這場半馬是今年度的最後一場半馬,下一場就是我的初馬。
比賽的起跑點,人潮已經開始聚集了
比賽當天的天氣非常的好,有藍天有白雲,還有涼涼的微風,舒服極了!



準備起跑了,在東西橫貫公路牌仿前滿滿都是人。












這次的完賽獎牌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金山水尾漁港

時尚感很高的--Polar M200白色錶帶

用五個為什麼找出問題發生真因讀後感